网络信息中心

学校召开数字化改革第四次例会

作者: 时间:2023-07-11 点击数:

为认真贯彻省厅关于职业教育数字化改革“狠抓落实”、“应用为王”的精神指示,加快推进学校数字化改革进程,学校于76日上午召开了2023年度数字化项目建设自查报告会暨数字化改革第四次例会,李昌祖书记、樊曜副院长、数改项目负责人和学校数改专班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,会议由樊曜副院长主持。




会议首先由网信中心主任郑民汇报2023年度数改项目建设及推进情况。会上网络信息中心汇报了20222023年度电子政务项目建设实施情况及存在问题,网信中心的今日工商、组织部的义职好干部、宣传部的湖畔瞭望哨、纪委的小微权力、校安处的平安校园、教务处的资源中心、实践中心、巡查办的巡察整改等场景进行了汇报演示。


李昌祖书记、樊曜副院长现场观摩了各应用场景演示并进行了点评,李书记指出在数字化改革新形势新背景下,学校数字化改革必须立足于前期数字化改革的成果,要基于校本全量数字资源,要抓住数字化工作的本质——“改革和创新”,并对下一阶段数改工作提出要求,数改项目要具备可视化、可感知、可触达。最后,李书记再次强调创建省数字教育标杆校试点的重要意义,要加强部门协作,进一步加快工作进程。


Copyright© 2017 义乌工商学院 网络与信息中心   义乌市学院路2号

 办公地址: 望道楼208B 联系电话:0579-83803581

信息中心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