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络信息中心

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公寓上网指南2023版(中国移动)

作者: 时间:2023-09-07 点击数:

温馨提示:开学期间,移动公司会安排专业人员在校内各点位上为大家调试电脑,如安装不成功、苹果电脑无法安装等问题,可至营业厅或点位上获取安装服务。

第一部分:无线宽带

无线接连操作步骤如下(手提电脑与手机均可按此步骤,但一个账号仅限一台终端认证联网,不可同时联网):

第一步:打开WiFi,选择并连接WiFi信号YWICC-CMCC。

 

 

 


第二步:连接YWICC-CMCC后,会自动弹出一个认证的弹窗,页面如下。

如果没有弹窗,请打开浏览器,打开任意网页会跳转,即可进行认证(认证地址:10.111.0.2)。

说明: D:\UserData\My Documents\WeChat Files\luofangbin002\FileStorage\Temp\1694009927555.png

第三步:在账号处输入宽带账号,密码为手机号码后六位,登陆成功后,即可上网了。建议保存密码和自动登录,后续便无需再次输入。

注:如无宽带账号,可扫此二维码线上选号,即可获得500M宽带。

说明: a4197247a786d8f2788eca700ac0348

第二部分:有线宽带便捷登录(绿竹公寓及丹桂苑1-3)

第一步:电脑连上网线,在弹出的认证框中输入宽带账号和密码,即可登录。账号一般为jhywl+手机号码后8位,密码一般为手机号码后6位;

第二步:如果电脑未弹出认证框,打开浏览器,随意输入一个网址,将会自动跳转至认证框网页,输入账号和密码进行认证即可。

第三部分:有线宽带拨号登录(香樟苑与丹桂苑4-7)

如果电脑上已有宽带拨号连接,可直接输入账号密码进行拨号,如没有新建过拨号连接,请参照以下设置:

第一步:插上网线,打开电脑上的网络设置,选择“拨号”→“设置新连接”→“连接到Internet”。

第二步:点击下一步,选择“连接到宽带(PPPoE)(R)”。

第三步:在弹出的对话框中:输入宽带账号和密码,连接名称手动输入“YWICC-CMCC”。

第四步:确认账号密码输入正确,点击“跳过”,即可上网。

第五步:确认今后只需确认插上网线,就可在拨号界面点击连接,拨号上网。也可创建桌面快捷方式,实现便捷登录。


Copyright© 2017 义乌工商学院 网络与信息中心   义乌市学院路2号

 办公地址: 望道楼208B 联系电话:0579-83803581

信息中心微信公众号